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海南环保水处理

海南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厂价拼货

  • 公司:海南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7:04:01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厂价拼货
  • 来源: 海南求购信息 >海南供应信息 >海南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KBULfxpHz3海南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海南饮用水级聚合氯化铝厂价拼货,本产品由海南思源净水材料厂厂家直销,联系人:韩经理,地址:海南夹津口工业园2号.







 

吸附是一种物质附着在另一种物质表面上的缓慢作用过程。吸附是一种界面现象,其与表面张力、表面能的变化有关。引起吸附的推动能力有两种,一种是溶剂水对疏水物质的排斥力,另一种是固体对溶质的亲和吸引力。废水处理中的吸附,多数是这两种力综合作用的结果。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和孔隙结构直接影响其吸附能力,在选择活性炭时,应根据废水的水质通过试验确定。对印染废水宜选择过渡孔发达的炭种。此外,灰分也有影响,灰分愈小,吸附性能愈好;吸附质分子的大小与炭孔隙直径愈接近,愈容易被吸附;吸附质浓度对活性炭吸附量也有影响。在一定浓度范围内,吸附量是随吸附质浓度的增大而增加的。另外,水温和pH值也有影响。吸附量随水温的升高而减少,随pH值的降低而增大。故低水温、低pH值有利于活性炭的吸附。


 改性纤维球是由改性纤维丝扎结而成的,是由含量在35%~85%之间的第二和第三单体的共聚物纺丝制得的改性纤维丝束经过预热 → 蒸汽牵伸 → 水洗 → 烘干 → 热定形 → 卷曲 → 分丝 → 扎结→剪断→包装等工艺加工而成。

      改性纤维丝的性能极似羊毛,性较好,伸长20%时回率仍可保持65%,蓬松卷曲而柔软,有合成羊毛之称。强度 22.1~48.5cN/dtex,比羊毛高1~2.5倍。耐晒性能优良,露天曝晒一年,强度仅下降20%,以此种纤维制作成的纤维球性好,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滤速可调节,是水质高精度过滤的首选。 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


由于纤维球系纤维丝扎接而成,固吸附能力很强。在平时储存以及运输过程中应采用双层带塑料内膜的包装,以起到防潮防水的作用。

 储存防火
 
由于纤维球为易燃品,在储存过程中应选用阴凉、远离火源处,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以防止发生火灾。

 规格
 
纤维球球体直径:30mm,35mm,40mm

使用量
 
纤维球滤料使用量计算方法,需要考虑纤维球过滤器的体积以及纤维球滤料的容重。
纤维束滤料是我厂近年来开发研制的新型滤料。纤维束滤料材质有丙纶丝、涤纶丝两种,丙纶纤维束滤料采用高分子纤维束作为过滤材料,单丝直径可达几十米到几米,属于米级过滤材料(砂滤器属于毫米级),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对水中的颗粒的截留和吸附能力有极大的提高。对水中悬浮物的去除率可接近100%,经良好混凝处理的水,悬浮物含量为20mg/L时,过滤出水悬浮物可达1mg/L以下。纤维束滤料的优点对、、大分子有机物、胶体、铁等杂质有明显地去除作用。粒径大于5um的悬浮物去除率达90-95%。解决了粒状滤料的过滤精度受滤料粒径限制等问题。是石英砂等颗粒料过滤设备的更新换代产品。机械调节装置可根据出水水质和滤速的要求,迅速调节束状滤料的堆积密度。本厂生产的高效纤维束质地轻、强度高、性好、耐磨损、耐腐蚀、不吸水。在水处理过程中优点众多。纤维束滤料被广泛用于电力、油田、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的高标准用水、循环、旁滤、和废水回收利用。


聚合氯化铝成分:

主要是三氧化二铝即氧化铝,分子式: [Al2(OH)nCl6-n·xH2O]m(m≤10,n=1~5) 为具Keggin结构的高电荷聚合环链体形,对水中胶体和颗粒物具有高度电中和及桥联作用,并可强力去除有毒物及重金属离子,性状稳定。检验方法:按国际GB15892-2003标准检验。又称碱式氯化铝,聚合氯化铝简称为PAC,又称聚氯化铝、复合聚合氯化铝、碱式氯化铝。

聚合氯化铝技术指标:

标准 GB/15892-2009 GB/T22627-2008
指标 饮用水级别 水处理级别
液体 固体 液体 固体
三氧化二铝AL2O3(%)≥ 10.0 29 6.0 28.0
盐基度B(%) 40.0-90.0 30-95
水不溶物%≤ 0.2 0.6 0.5 1.5
PH值 3.5-5.0 3.5-5.0
铁(Fe)%≤ ---- 2.0 5.0
砷(As).ppm≤ 0.0002 0.0005 0.0015
镉(Cd).ppm≤ 0.0002 --- ---
铬(Cr).ppm≤ 0.0005 --- ---
铅(Pb)%≤ 0.001 0.002 0.006
汞(Hg)%≤ 0.00001 --- ---
9盐基度编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