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海南环保水处理

海南污水用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

  • 公司:海南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2:58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污水用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
  • 来源: 海南求购信息 >海南供应信息 >海南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海南污水用聚合氯化铝库存出货信息由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DVNgyqIAS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性: 1、斜管填料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斜管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3·时设计。V0控制在2.5-3毫米/秒范围,出 水水质佳。 4、在取水口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点: 1、蜂窝斜管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米3/米2·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米3,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 2、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 3、斜管能有效减少污泥量,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斜管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斜管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6、斜管只要进行科学的运行管理,定期进行冲洗排污,一般不会引起堵塞。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尺寸:。 六角形蜂窝斜管填料,材质有;聚丙烯乙丙共聚(PE)斜管填料、聚丙烯(PP)斜管填料、聚氯乙烯(PVC)斜管填料、玻璃钢(FRP)斜管填料、统称斜管。

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烧杯实验先以150转/分搅拌约6分钟,再以60转/分搅拌约4分钟至呈悬浮态。

⒊沉降阶段:它是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板式)沉降池(好采用气浮法分离絮凝物),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烧杯实验宜以20-30转/分慢搅5分钟,再静沉10分钟,测余浊。

⒋强化过滤,主要是合理选用滤层结构和助滤剂,以提高滤池的去除率,它是提高水质的重要措施。

⒌本产品应用于环保、工业废水的处理,使用方法与制水厂大体相同,对高色度、高COD、BOD的原水处理,辅以助剂作用效果甚佳。

⒍采用化学混凝法的企业,原用的设备无需作大的改造,只需增设溶矾池即可使用本产品。

⒎本产品须保存在干燥、防潮、避热的地方。

⒏本产品必须溶解才能使用,溶解设备和加设施应采用耐腐蚀材料。


纤维束优点:⑴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⑵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⑶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滚筒干燥法制得固体聚合氯化铝具有设备简单,操作容易的优点,但热效率还有待提高,耗能过大。
    除了滚筒干燥法制得固体聚合氯化铝的方法外,还有喷雾干燥法。喷雾干燥法与滚筒干燥法相比,具有热效率提高、产量较大的优点,适宜于使用液体或气体燃料的地方。国内一些化工城已经开始采用喷雾干燥法制造固体聚合氯化铝。喷雾干燥塔的塔体用不锈钢制造,内径6.5m,圆柱部分高5.2m,锥度55°,总高8m以上,上设高速离心雾化圆盘,直径1.5m,转速1.5×10?4r/min。液体聚合氯化铝由储液槽泵入雾化器,在高速离心力作用下分散为雾滴,在干燥塔内洒下。塔内通入热风,使雾滴快速脱水,在落下过程中即干燥成粉状,有旋风分离器连续排除,在塔下收集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