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海南机械

青海海南新型HDPE拍门 工厂直发

  • 公司:海南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8 19:40:58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青海海南新型HDPE拍门 工厂直发
  • 来源: 海南求购信息 >海南工业品 >海南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青海海南新型HDPE拍门 工厂直发,康禹水工机械厂为您提供青海海南新型HDPE拍门 工厂直发最新产品.







一,主要闸门产品:生产销售:{钢闸门},{钢坝闸门},{铸铁闸门},{不锈钢闸门},{铸铁镶铜闸门},{平面闸门},{弧形闸门},{拱形闸门},{机闸一体式闸门},{双向止水闸门} ,{液压闸门},等各种形状,材质的水工闸门产品。岸边溢洪道,泄水孔,水工隧洞和水闸等建筑物的空口上,用以调节流量,控制上,下游水位,宣泄洪水,排除泥沙或漂浮物等,是水工建筑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水闸工程中,闸门是主体部分。闸门是装于溢流坝常占挡水面积的大部。闸门又分为平板闸门和弧形闸门.。

   几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使公司经营规模不断壮大,业绩逐年提升,业务已遍及全国各地,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建立了良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遍布大江南北,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公司自创立以来本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在省内外都有我公司的足迹。


     钢制闸门产品特点:重量轻:约为普通闸门的1/3重量。耐腐蚀:耐酸碱及耐大部分腐蚀性化学品及污水、海水等。密封性好:采用橡胶软密封,密封效果好力矩小:由于闸板重量轻,且闸板与道轨板之间阻力小,故操作力矩小。寿命长:闸板与导轨之间装有防锁死结构使密封面磨损非常。方便:若经多年使用后出现泄漏现象,只需将闸板吊起,调换门框上橡胶密封圈即可,省时省力,成本低。手动操作:采用螺杆式启闭操作,操作方便、轻巧、可靠。电动操作:电动控制装置,、操作轻巧、易实现自控和远控。将闸门起吊到安装位置:用起重机起吊铸铁闸门时利用闸门的地脚螺栓孔起吊,尽量使门的门体和门框一起体起吊。故操作力矩小,手作力矩不大于100N。寿命长:采用可靠的温度和钢板的焊接结构,高性能的密封件保证闸门有效启闭,独特和楔块设计使得闸门启闭更加可靠,并能受较大反向水位寿命长:由于门板与导轨之间只有到*一小段密封时,闸板与导轨之间装有防锁死结构使密封面磨损非常小。方便:楔形块可做,若经多年使用后局部出现泄漏现象,只需将闸板吊起,调换门框上橡胶密封圈即可,省时省力,成本低。启闭机:可按不同状况选用手动、气动、电动、电液动、液。手动操作:采用螺杆式启闭操作,操作方便、轻巧、可靠。电动操作:电动控制装置,、操作轻巧、易实现自控和远控。安装方便:闸门框通过二次混凝土浇注固定,方便可靠。


    当闸门的体积太大,或者因为现场位置无法进行整体起吊时,可以将门体与门框拆解后分别起吊,但保护好密封面。安装门体:用塞尺检查铸铁闸门的上、下密封面的间隙,一定要将间隙保持在0.1mm以内,如果间隙超标,可以在超标处的门框背面垫入的斜铁,顺便将地脚螺栓慢慢的旋松,直到间隙合格为止。浇灌混泥土:装铸铁闸门。原有的水泥板会有损坏,所以在闸门四周的混凝土面板上用细砂浆混凝土进行二次浇灌,达到固定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得采用素混凝土,浇灌后要用振动泵捣固。当二次浇灌混凝土凝固后,还应对固定螺母进行检查。


 螺栓有无松动,3,当侧摇启闭机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即停机,对侧摇启闭机进行维修时,必须清除载荷,4,在使用侧摇启闭机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侧摇启闭机足够的润滑油,侧摇启闭机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钢丝绳不许打结,扭绕,在一个节距内断线超过10%时,应予更换,3,作业中,任何人不得跨越钢丝绳,物体(物件)提升后,操作人员不得离开卷扬机,休息时物件或吊笼应降至地面,4,作业中,司机,员要同吊起物保持良好的可见度。其快速值受调速器控制,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10,启闭机启门高度,用户应提供参数值或给出闸门销轴中心至启闭机底座距离,有拉杆时则销轴中心应为位置一节的上轴孔中心,11,启闭机基础布置图及作用在基础上的负荷仅供水工建筑设计时参考。
     其快速值受调速器影响,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可以根据启门高度,用户应提供参数值或给出闸门销轴中心至启闭机底座距离,有拉杆时则销轴中心应为位置一节的上轴孔中心,3,我们将在机器的基础布置图及作用在基础上的负荷仅供水工建筑设计时参考,如果用户特殊要求双方可协调解决。 联轴器,传动轴,交流制动器,减速机,调速器(QPQ无),开式齿轮,卷筒,高度指示器(根据用户要求而定),滑轮系部分,主令控制器的详细息卷扬启闭机结构及工,,2,工作原理:启闭机采用新型Y系列电动机,主令控制器可控制闸门的上。

我公司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永远的伙伴。这是我们一直倡导服务理念。完善服务系统,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客户在使用产品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帮组解决,让客户感到极大的方便。满意源于爱心,有爱才会用心管理、用心生产、用心服务!河北康禹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启闭机、闸门、规模型水利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可靠,在全国广大用户树立了良好的誉。我厂坚持“用户,质量,服务”的宗旨,并建立了响应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符合SL41-93《水利水电工程启闭机设计规范》、SD297-88《QL型螺杆式启闭机系列参数》、SD298-88《QL型螺杆式启闭机技术条件》、SD315-89、SD296-83等系列标准,多次受到省、市部门的嘉奖,并由水利部、农业部授予推荐品牌。

     我厂产品是一种水利工程专用设备,广泛用于水利工程闸门的启闭,是农田灌溉、水产养殖、污水处理厂、水利发电站、水库、河流(水闸、堤坝、渠道、涵洞、管道)等进水闸、退水闸的配套机械。所有产品启闭灵活,经久耐用,自动化程度高,并可为您的工程提供成套设备,并可协助设计、安装。我厂的主要产品为:螺杆启闭机从0.3吨至200吨,有手动式、电动式、手电两用式、封闭式等多种型号。卷扬式启闭机从5吨至2*150吨等多种规格。闸门分铸块和钢两种,规格从0.2m*0.2m至5m*5m多种规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