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海南安防

YCD1-B/2P510V防雷器海南

  • 公司:海南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3:27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YCD1-B/2P510V防雷器海南
  • 来源: 海南求购信息 >海南工业品 >海南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YCD1-B/2P510V防雷器海南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GxQHbt6囊括了厂价供应YCD1-B/2P510V防雷器海南,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安防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本文主要介绍过电压保护元件的特性.过电压保护元件与迅速的将外来的冲击能量全部或部分分泻放掉,不让其进入设备内部,达到保护的目的,其必须具备如下的性能.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

  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各焊接点必须刷漳丹油或沥青油,以加强防腐。另外,建筑物的金属屋顶也是接闪器,它好像是网格更密的避雷网一样。

  选择保护元件主要考虑以下几点.欲使设备得到很好的保护,首先应对其所处的环境、受雷电影响的程度做出客观的估计,因他于出现过电压的幅值、概率、网络结构、设备抗电能力、保护水平和接地等有关.不过,防雷工作应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考虑,强调全面防护(包括建筑物、传输线路、设备和接地等),综合治理,且要做到科学、。

  屋面上的金属栏杆,也相当于避雷带,都可以加以利用。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绕制在线圈磁芯上的导线要相互绝缘,以保证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线圈的匝间不发生击穿短路。

  (1)首先应确定保护元件的静态工作范围,据此选取合适的标称值.如气体放电管的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压敏电阻的压敏电压值、瞬态二极管的不动作电压值和稳态管的稳压值等.这些标称值应高于该电路可能出现的高稳态电压值(供电电压、号峰值电压等的叠加值).至于开关二极管很多是以两只管反向并联使用,获得双向保护[

  由于气体介质中的击穿放电是随机现象,故对他的击穿电压(包括直流和冲击)值不能简单的一个别样品的个别数据来判定.多年来,我们通过对大量实测击穿电压值进行研究,观察其实际分布情况,并利用亨利直线法进行检验.结果表明,放电管的击穿电压基本上符合正态分布.所以,用统计评定方法是可行的,这已在GB9043中使。


⑵摄像机及其防护罩等总重量超过云台的承重。特别是室外使用的云台,往往防护罩的重量过大,常会出现云台转不动(特别是垂直方向转不动)的问题。⑶室外云台因环境温度过高、过低、防水、防冻措施不良而出现故障甚至损坏。

  11.距离过远时,作键盘无法通过解码器对摄像机(包括镜头)和云台进行遥控。这主要是因为距离过远时,控制号衰减太大,解码器接收到的控制号太弱引起的。这时应该在一定的距离上加装中继盒以放大整形控制号。

  上海世博会宁波“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项目资讯发布会进行了提前演示和部分揭秘——宁波市“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安排了3户展示家庭,北岸琴森2户、天水家园1户,目前装修已经完工,这3户家庭都可以实现范伟的操作,但与范伟不同的是,3户家庭用户通过发送短就可以实现,而且还可以控制灯光、家庭安全等。

  “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工程”将作为宁波市息化重点工程之一,在上海世博会“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期间进行成果展览与功能演示。智能家居到底是怎么样的。届时,世博论坛嘉宾将前往这3户人家实地考察。据介绍,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融合建筑、网络通、息家电、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能够提供一体化的家庭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物联网的一个具体形式,就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传感设备,把家用电气设备等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息交换和通,通过电脑或等息操作控制。3户居民进行家庭展示,是不是意味着智能家居离宁波普通市民已经很近。

  承担3户展示家庭工程施工的威润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袁文威告诉记者,智能家居的概念前几年就传入了宁波,该公司已经做了100多户。“很多人都看好,但是真正推广起来,发现在应用上还比较单一。”袁文威说,“主要集中在安全防范上,也就是安装视频,在单位或其他地方可以用电脑实时。


⒈放电间隙(又称保护间隙):它一般由暴露在空气中的两根相隔一定间隙的金属棒组成,其中一根金属棒与所需保护设备的电源相线L1或零线(N)相连,另一根金属棒与接地线(PE)相连接,当瞬时过电压袭来时,间隙被击穿,把一部分过电压的电荷引入大地,避免了被保护设备上的电压升高。

  这种充气放电管有二极型的,也有三极型的,气体放电管的技术参数主要有:直流放电电压Udc;冲击放电电压Up(一般情况下Up≈(23Udc;工频耐受电流In;冲击耐受电流Ip;绝缘电阻R>109Ω);极间电容(1-5PF)气体放电管可在直流和交流条件下使用,其所选用的直流放电电压Udc分别如下:在。

  ⒉气体放电管:它是由相互离开的一对冷阴板封装在充有一定的惰性气体(Ar)的玻璃管或陶瓷管内组成的。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压敏电阻的使用条件有:压敏电压:UN[(√2×1.2/0.7]U0U0为工频电源额定电压)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Ulma≥(2.22.5Uac(在交流条件下使用,Uac为交流工作电压)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

  抑制二极管在击穿区内的伏安特性可用下式表示:I=CUα,上式中α为非线性系数,对于齐纳二极管α=79,在雪崩二极管α=57.抑制二极管的技术参数击穿电压,它是指在反向击穿电流(常为lma)下的击穿电压,这于齐纳二极管额定击穿电压一般在2.9V4.7V范围内,而雪崩二极管的额定击穿电压常在5

  ⒋抑制二极管:抑制二极管具有箝位限压功能,它是工作在反向击穿区,由于它具有箝位电压低和动作响应快的优点,特别适合用作多级保护电路中的末几级保护元件。⑵大箝位电压:它是指管子在通过规定波形的大电流时,其两端出现的高电压。


配套解决方案:除了上述建议外,RuilonMLV产品组合还提供其它解决方案。例如,如果制造工艺无法处理0402规格的元件,可选用具有同等属性的0603规格的器件。监管问题:IEC是适合此接口的标准规范。

  通过该测试可证明终端产品不易受到ESD危害。特性:不适用。应用警告:不适用。防雷器的工作原理防雷器的作用是限制通过线路进入设备的雷电压和雷电流,保护设备不受雷电损坏。防雷器的工作原理分为两种:一种是限制电压,另一种是限制电流。

  限制电压分为降低电压幅值,平缓电压陡度,或者两种兼而有之。防雷器的原理如上图所示,图中V1是防雷器,起过电压保护作用,R1R2是线路阻抗。如果没有防雷器,当外面过电压u1入侵时,加在设备上的电压为u1.现在由于V1的限压作用,则由u1变为uu成为残余电压,简称残压,u远小于u1,因此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u越小,则保护的效果越好。作为选择原则,一般要求残压u小于设备可承受电压,设备可承受电压也就是设备的耐雷能力,或成为耐雷水平。由上面的防雷器工作原理可看出,设备要受到防雷器保护不损坏,设备本身也要具有一定的耐雷击能力,否则防雷器起不到作用。

  从上世纪早期的放射源避雷针,到八十年代的法国依丽达(Helita)公司的Pulsar大气高脉冲电压避雷针(Atmospherichighpulsevoltagelightningconductor),到九十年代的富兰克林避雷针(Franklinconductor)、圣埃尔摩避雷针(SaintElmo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