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海南冶金矿产

海南井下用BQS15-13-20-30/S排污泵正品配件

  • 公司:海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8 15:08:00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井下用BQS15-13-20-30/S排污泵正品配件
  • 来源: 海南最新资讯 >海南招商信息 >海南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cumEw3海南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海南井下用BQS15-13-20-30/S排污泵正品配件,海南井下用BQS15-13-20-30/S排污泵正品配件是海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海南井下用BQS15-13-20-30/S排污泵正品配件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煤矿井下BQS80-80/2-37排沙泵

 

影响潜水泵正常运行的主要原因:

     (1)接地线接错电源。潜水泵的电缆线中有四芯,注意不能把接地线当成电源线接错。
  (2)潜水泵机械密封损害而漏水。经常用兆欧表检查潜水泵的绝缘电阻,发生绝缘电阻降低时及时采取维修措施,就不会发生电机烧坏。
  (3)电缆线破损后进水。要经常检查潜水泵的绝缘电阻。
  (4)叶轮卡住。叶轮卡住转不动时,电流比额定值增大,时间久了,潜水泵的定子绕组很快就会烧掉。
  (5)定子绕组两端碰外壳、绕组对地击穿。6、潜水泵“开”、“停”过于频繁。
  (7)潜水泵脱水运行时间过长。潜水泵脱水运转时间只能在1分钟时间左右,时间一长,电泵由于散热不良而温度升高。
  (8)缺相工作。缺相工作时,潜水泵一般处在制动状态,电流比额定值大的多,此时潜水泵的绕组的温度升高,时间长了,会烧坏定子绕组。

 


@煤矿井下BQS15-13-26-37/S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1. 4.油室油室中充有合适的机械油,安装有二道机械密封,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渗透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率高,具有全扬程无过载特性。叶轮平衡,振动小,转动平稳。

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

 

我当时是这么跟你说的:

  如果你想要,可以告诉爸爸和妈妈,我们会给你买。

  倘若有一件事情让你觉得为难,那就说明这件事情未必值得你去做。你要记住,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值得你用身体去交换。

  今天妈妈还要再给你划一道身体底线:不要为任何事去出卖和伤害自己的身体。

 


@井下用BQS35-65-18.5/B污水泵

产品优点: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排污泵由于潜入液下工作,因此可直接安装于污水池内,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用来安装泵及机,可以节省大量的泵基土地占用及基建费用。

2.安装维修方便:小型的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的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可装及维修相当方便。

3.连续运转时间长。排污泵由于泵和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因此轴承上承受的载荷(径向)相对小,寿命比一般泵要长得多。

4.不存在汽蚀破坏及灌引水等问题。特别是后一点给操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5.振动噪声小,电机温升低,对环境无污染。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适用于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掘进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及积水坑(井)等处排水作业,用于输送清水或含有固体颗粒杂质(体积浓度小于2%)的污水,亦可适用于非煤矿山,输送介质类的其他。

 

强化施工优化设计,提升整体质量。在井下作业的施工质量管理中,要注重从质量的角度进行管理,并注重施工方案的审核,形成整体方案的优化设计。在质量管理方面,要构建质量管理的责任制模式,建立问责制度,并突出在管理中对质量意识的宣传,强化质量管理在井下修井作业中的综合效果。在建立相关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制定出有效的管理机制,形成息化管理在制度运行中的约束效果,同时,要注重加强对施工方案的严格审核。在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初审的基础上,结合石油企业开采的实际情况,对地质状况、井下条件等形成具体的分析;在初步审核的基础上,进行内部讨论审核的方式,对井下作业施工的方案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并注重施工方案的灵活性,形成有效的论证,提升方案在实际操作中的整体效率。在增强系统功能的过程中,围绕施工技术与操作流程的规范化,形成相应的质量控制模式,对于优化煤矿企业井下操作都将有很大的实践意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